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睡前故事(250fo福利点文第一篇)

【250fo福利文】#童话风#
【茨狗】睡前故事

设定:
人鱼族大天狗和小王子茨木

1.
在那蓝蓝的深海里,生活着一群人鱼,他们或者姿态优美,或者面容姣好。
而人鱼族中有一个分支,叫做天狗族,他们有着人鱼族的所有优点,但是因为特别神秘而不被世人所知。
天狗族中的人鱼们成年前都要带着天狗面具,并且没有性别之分,只有在18那年才能退下面具分清楚性别,在17年前,天狗族诞生了他们的新孩子,天狗族人特别开心,为他取名为大天狗。
在海边有两个繁荣的国家,一个叫做枫叶林,他们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叫做红叶。而另一个国家叫做大江山,这个国家有两位王子,大王子酒吞有一头火红的头发,暗恋邻国的红叶公主。小王子茨木,有一头白发,是个疯狂崇拜哥哥的中二少年。

酒吞18岁那年,老国王决定为他向红叶公主提亲,但是由于酒吞比较害羞,于是就让想要出门见见世面的小王子茨木代替大王子酒吞去提亲。
但是当小王子茨木带着聘礼到达坐船到达邻国时,红叶公主一看不是酒吞亲自来,十分生气,收下聘礼之后就把茨木赶回去了。
小王子茨木第一次出远门,在海上飘荡的时候就多停留了两天,没想到正逢人鱼族公主们的成年之夜,她们纷纷到海面去见世面。
天狗族的大天狗也在今晚浮出水面想要验明性别,结果不巧,今年的天狗族的公主大天狗,是个男孩子。
正当大天狗试验着自己的能力时,海面上暴风迭起,茨木小王子正好路过,被风浪掀翻了船只,小王子落进海里。
大天狗一看不好,玩得太嗨,要闹出人命了。于是赶忙下潜,把咕噜咕噜往下沉的小王子茨木给提溜起来,往海面游去,最后把他丢在海边的沙滩上。
茨木小王子也是非常的懵逼,但是毕竟有人救了自己啊,虽然那个人不穿上衣,也不肯上岸,可能是特别喜欢裸泳吧。
大天狗一头金发在月光下闪耀,深蓝的眼瞳里仿佛有波涛沉浮,看着小王子茨木咳了两口水没事之后,就反身准备回到海底。
小王子茨木看着救命恩人一个猛子扎下去没影了,只能对着水下大天狗的背影抱拳喊,大佬滴水之感涌泉相报啊!
大天狗回去之后就被人鱼族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一圈围了起来,叽叽喳喳地问是不是要准备出嫁了。
大天狗一脸懵逼,结果人鱼族的长老拿着《人鱼公主》游了过来让大天狗好好看看。
大天狗翻完之后,觉得真是去你个大西瓜这都什么玩意儿。于是他毅然决然找到了海底巫师荒川,让他给自己一双腿一对翅膀。
巫师荒川表示要用你最漂亮的鱼尾巴换,而且完成之后你不能哭,不然就要嫁给那个让你哭的人,否则就会变成羽毛消失。
大天狗觉得大不了只要离开了大海肯定不会有那么多的事,于是立马答应了,换了双腿和翅膀后离开了大海,闯荡世界去了。

2.
茨木小王子回家之后把经历一说,老国王以为茨木被人鱼族的公主看上了,于是兴冲冲地去提亲,结果被告知人鱼族的那位公主不知为何被一个长着漆黑羽翼的恶龙抓走了。
与此同时,邻国传来消息,红叶公主不知为何,突然陷入了沉睡,无法醒来,药石不进。
最有经验的老医生看完之后掐指一算,得知一定要成年人鱼的眼泪或者真爱之吻才能救醒红叶公主,而唯一一位会掉眼泪的成年的人鱼公主刚刚被恶龙抓走。
因为没人知道红叶公主有没有心上人,所以一大波勇士决定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打败恶龙。
老国王觉得这样不行呀,这么多人去那万一两位公主最后被勾走了怎么办,那必须要小王子去把自己的媳妇儿救回来,还要找到能救活大王子媳妇儿的人鱼的眼泪。
于是大小王子一起踏上了寻找恶龙的征途,他们爬雪山,过草地,走了两万五千里,还是没碰见恶龙。
于是他们觉得很奇怪,明明有那么多的勇士去挑战恶龙,为啥都没消息透露出来恶龙在哪里呢?
直到有一天,两兄弟走到一个宁静的小村庄,村子里的村民们都淳朴热情,非常好客,而且大部分的村民都孔武有力,都是各国的勇士。
大小王子特别惊奇,然后就有一个黑影从他们的头上掠过,漆黑羽翼的大天狗面无表情地从天上落到地上。
“来者何人?”
“大佬!大佬你不记得我了吗!上次海难是你把我救起来了的!”
“……”
大天狗听完以后掉头就走,心里非常纠结,原来童话书里写得都是真的,早知道当年就不救人了。
茨木小王子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超级开心再次找到救命恩人,可以涌泉相报了。
茨木小王子问大天狗有没有见过传说中抓走人鱼公主的恶龙,大天狗拍案而起,竟然有龙敢欺负自己族人,分分钟风袭到死好吗。
“那恶龙长什么样子?”
“据说是有一对漆黑的羽翼,一头金发,深蓝眼瞳,能召唤狂风掀起巨浪。在人鱼公主成年的第二天就和海底的邪恶巫师一起将人鱼公主骗走了。”
大天狗:“……”
酒吞:“……怎么感觉听起来很耳熟?”
茨木:“一听起来就是很凶的猛兽!”

3.
茨木小王子觉得很苦恼,虽然说好不容易碰见了救命恩人,但是恶龙迟迟没有消息。
于是茨木小王子就去问酒吞大王子,要怎么样感谢救命恩人大天狗,酒吞觉得自己有点晕,这什么破事红叶还在沉睡等着自己,于是决定先礼后兵,让茨木以身相许给大天狗。
大天狗表示对未成年儿童不感兴趣,茨木跳着脚说我再过一年就成年了,而且我还比你高。大天狗脸一黑,展开翅膀就飞上天空,扑了茨木小王子一头一脸的粉尘。
大王子酒吞别无他法,于是和小王子茨木说给大天狗送礼物,而且一定要最符合他的心意的礼物。比如说外面都说大天狗特别喜欢洋葱,你弄一屋子洋葱送给他她肯定特别感动,说不定一感动就同意你以身相许了。
小王子茨木兴冲冲地买了一屋子的洋葱,去找大天狗了。大王子酒吞趁人不注意跑进了屋子里,把洋葱都切开了,然后热泪盈眶地表示,我这都是为了茨木你的终身大事考虑啊!
大天狗最终拗不过小王子茨木的请求,和他一起来到了屋子里。
然后……
“,呜呜呜乌布事骨意的!”(哭到说不清话的茨木)
“……”(哭到说不出话来的大天狗)

巫师荒川啪的一声出现在众人眼前,哭着说大天狗必须要嫁给小王子茨木,不然大天狗就会化成羽毛消失。
茨木看着大天狗通红的眼眶,不由得拉起他的手,想要说什么,却只能不停掉着眼泪。
酒吞捡起掉在地上的人鱼之泪,哭着把小王子茨木推进大天狗怀里表示作为男人,作为王子,要敢作敢当,要对人鱼公主负起责任。
大天狗生气得甩开了茨木的手,展开翅膀就飞走了,一边飞,一边往下掉羽毛。
茨木小王子只能沿着地面上的羽毛,追着大天狗跑了,一边跑一边喊着以身相许。
酒吞看着眨眼间就跑不见了的茨木,只能先带着人鱼之泪回国,将沉睡中的红叶公主唤醒了。

4.
茨木小王子最后还是跟丢了大天狗,他抱着怀里的几根羽毛不知所措,在繁茂的树林里迷了路。
天渐渐黑了下来,小王子茨木又冷又饿,只能找一棵树先坐在树根上,不停地想着大天狗。
想着那头金色的头发,深蓝的眼瞳,还有当年在海面惊鸿一瞥的身姿。
后来茨木小王子实在忍不住寒冷的侵蚀,只能从怀里抽出一支羽毛点燃,依靠着羽毛的火焰暖暖身子。
饿极了的茨木小王子,看着跳动的火焰,仿佛看见了他小的时候,老国王,老王妃和酒吞大王子一家人坐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享受着晚宴的画面。
那醇香的美酒,金黄的烤鸡,还有多汁的水果从茨木小王子的眼前飘过,在羽毛燃烧殆尽的那一刻却全都消失无踪。
茨木小王子觉得更饿了,于是他又点燃了第二根羽毛,再度亮起来的火焰里,他看见大雪纷飞的冬日里,他和酒吞大王子一起坐在卧室里聊天,壁炉里的火焰熊熊燃烧,他的身上穿着厚厚的貂裘,抱着温暖的汤婆子。
茨木小王子痴痴地看着那画面,直到第二根羽毛也燃烧殆尽,树林里恢复了黑暗寒冷。
茨木小王子叹了口气,拿出最后一根羽毛,将它点燃。
温暖跳动的火光里,大天狗的面容越发清晰起来,茨木小王子愣住了,似乎是完全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画面。他挠了挠头,觉得似乎应该说些什么。
“对不起啊大天狗,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的。”
“让你哭真是非常抱歉,我原本只是想要让你开心一点的。”
“那个诅咒能不能解开啊?如果不能,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辈子对你好的。你救我的那会儿,我就觉得你很不错,但是后来我找不着你……再碰见你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为啥,特别开心,觉得咱们真是有缘分,想要对你好,结果没想到弄成这样……”
“我想我可能喜欢你,只是不知道怎么说。”
火焰在寒风中摇晃了起来,大天狗的脸时隐时现,茨木突然觉得心有点疼。
“对不起啊大天狗,我可能要死了,连累你也活不下去,我不想要你死。”
火焰逐渐微弱下去,光芒黯淡了,树林里的黑暗又再度笼罩了过来。茨木抱紧身子,双眼死死盯着火焰里的大天狗,想看记住他。却没想到火焰里的大天狗张了嘴,似乎要说话。
“我也不想死。”
……
火焰灭了。
羽毛燃烧完了。
茨木被拉近一个温暖的怀里,驱散了寒气。
大天狗抱着茨木,缓缓扇动双翼,飞出树林,在星光里朝着大海飞去。

5.
今天是大江山王国两位王子的大婚典礼,大家都由衷地为暗恋18年的大王子酒吞和单身18年的小王子茨木开心。
红叶公主一身艳丽的嫁衣,踩着红地毯走进宫殿里,和酒吞大王子交换了戒指。
司仪为他们证婚完毕之后,四处张望,想着小王子怎么还没来,再迟就要错过好时间了。
皇宫外围观的民众们都讨论开了,纷纷讨论着人鱼公主是不是逃婚了之类的小道消息。
巨大的阴影从远处地面上逼近,人群中爆发出惊呼,那传说中漆黑羽翼的恶龙抱着茨木小王子从天而降,双翼一收,露出人鱼族天生丽质的脸。两人携手走进宫殿交换戒指,接受了老国王老王妃的祝福,司仪也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民众纷纷鼓掌,茨木小王子可了不得了,不仅讨了个人鱼公主王妃,这王妃还自带翅膀,一看就是天降祥瑞,有福之兆!
酒吞大王子在旁边被红叶公主训得很惨,非常不高兴于风头被抢走。
不过想到当年的那些破事,酒吞最终还是笑开了,拉过红叶公主一把亲了上去。

end

后记:
这是250fo点文的其中一篇,由@老朽的少女心233  同学提供人设和梗。
感觉脑子被掏空,竟然会写出这样无聊的童话,五体投地式跪地求原谅。
((((;゚Д゚)))))))

评论(1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