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占tag抱歉】关于茨木和狗子的碎碎念

今早把最新的《试试看》给写出来了,感觉高中生甜甜甜果然是治愈良药,然后发给基友看了,他和我说——

你写的到底是茨狗还是狗茨啊?我怎么感觉你写的傻茨有点弱气狗子反而强势起来了。

???

刚开始很惶恐觉得我是不是写崩了,但是回头看了看觉得日常应该是……可以的吧(虚弱)。

虽然我站的是茨狗,但是在写这种高中生甜甜甜的时候我脑子里其实根本就没有攻受的概念_(:з」∠)_俩小屁孩还能懂那个?能把自己心里的感情搞清楚就不错了好吗(翻滚.jpg)。

这种想法其实在我喜欢德哈和哈德的时候就有相应的感触了。(私心安利hp《secret》超级好看而且剧情顺畅感情戏细腻到爆炸)

我心中的茨木和狗子,一个崇敬力量一个追求大义,一个狂放不羁一个内敛沉稳,但是归根到底都是强者,两个强者之间的情感没必要你侬我侬然后为了个上下纠纠结结动不动就生气吃醋撒泼。

(当然了炖肉除外,炖肉就是为了心情舒畅所以我的车全部都ooc(被打)

所以高中生校园这种设定下,我给狗子的定位是早熟明白自己的心意,最后水到渠成地让茨木了解这份感情。而茨木就是典型的高中生了,有点莽撞冲动,懵懵懂懂的需要成长。这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起跌跌撞撞走过青春漫长的成长,然后在对方身上看见自己想要的东西,畏手畏脚的试探后最终融进对方的生命互补成为一个圆。

所以我只是想讲一个关于茨木和狗子可能会发生的故事,这个故事很甜,寄托了我对我过去的校园生活的想象,和攻受什么的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你喜欢希望你能看得开心,如果你不喜欢那么是我打扰了。


ps:《试试看》最后还是决定标茨狗茨无差的tag,打扰了QAQ

评论(8)
热度(6)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