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一个盗号引发的血案

基本法:欧欧西/kuso向
cp:茨木童子·大天狗
葫芦的茨狗目录
—————————————

茨木童子策划了很久,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盗了大天狗的qq小号。

嘿嘿嘿嘿嘿嘿嘿……

然后他就给大天狗的好友发消息了。

茨:“各位朋友这是一条群发,我最喜欢的「大江山乐队」三天后在xx开演唱会,希望大家帮我转发支持一下他们ᕕ(ᐛ)ᕗ”

狗:“……”
“你知道你是我小号吗?”
“你知道这是我专门开了为黑晴明大大投票的小号吗?”
“你盗号前不看看名字的吗?”
“这个号名字叫做「世界第一大义黑晴明」。”
“看着这样的网名你怎么还发得出去拉票消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幸好我这个号只加了自己的大号。”

茨:“……”

【提示:「世界第一大义黑晴明」已经改名为「茨木童子世界第一帅」】

狗:“……???”

—————————

考试复习周随机掉落段子

(啊啊啊=͟͟͞͞(꒪⌓꒪*)我读书快要死掉惹!)

评论(9)
热度(71)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