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腿个进度

茨狗的恶戏大概快写完了吧,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收尾啊,想看他们甜蜜蜜地开车(烟),但是又担心狗子直接风袭扇死傻茨。

上次发的那个茨狗校园paro的大纲,正文写了6000+,但是还没写到构想三分之一_(:з」∠)_

可能还是要等恶戏写完再放出来,不然同时搞两个坑我心脏支持不住qaq

校园里面青涩的男孩子都是瑰宝啊,但是上次不小心看到了九太的那个#友谊地久天长 校园梗,简直要被虐cry成200斤的狗子……

还有一篇医闹点文,get了非常好玩的梗但是还没动笔,只写了大纲(不知所措),会不会等到我写完小天使已经爬坑不认识我了(惊恐.jpg)

可是fz真的好好看啊完全不想打开文档(你走)

评论(4)
热度(8)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