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关于茨狗的一些碎碎念

(注:半夜吐黑泥,不喜勿入)
————————

再多说几句,官方怎么搞,其实我都已经不在乎了,已经a了三个多月了,看开了。

只是我在想啊。

我一开始喜欢的那个茨木童子,罗生门之鬼,他狂妄不羁,俯视六道众生,却唯独崇敬鬼王酒吞童子。
他甘愿成为强者手中最锋利的兵刃,为之开疆拓土,震慑群鬼。
他最大的愿望是与酒吞童子对酒当歌,俯视群鬼,直到大江山退治的那一天。

我一直喜欢的那个大天狗,他冷傲固执,少有英气,结交好友莫不是英雄之辈。
他曾经踏过万恶,手刃百鬼,怀抱着壮志,渴望着更高的力量。
再后来为了心中大义追随黑晴明,心志坚定,忠诚正直。即使被质疑,他也选择相信,选择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

这才是茨木童子和大天狗他们啊。
即使他们只是互相听闻对方名号,只是神交,我都觉得此生足以,心中宽慰。
因为他们是那个时代应有的样子。

茨木童子只需要追随着酒吞童子,在大江山上睥睨群鬼。
而大天狗亦是安安静静地追随黑晴明,追求着心中大义。

直到安倍晴明的出现,直到他们遇见对方。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期许。
那有何必多言,最多一起交流罢了。

那就是他们,是我心中的他们。

——————————————

想来我和他们的遇见,追溯到去年国庆便差不多了。

那个时候刚刚开始玩阴阳师,第一眼看中的就是茨木童子,太他妈帅了,名副其实的ssr,那个时候的我,天天舔同学抽到的茨木童子,简直想做人贩子了。可是第二天抽出了妖刀姬,小姐姐拖家带口的,我也不舍得丢掉她。(估计是那个时候痴汉得太狠了,我现在都没抽到过茨木,连乞讨的碗都没有。)

后来得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是茨木痴汉粉,吃过茨酒,酒茨,茨刀,茨草,我茨的大部分正常cp全部都吃过了之后,突然就碰见了大天狗。

大天狗是我的第三个ssr。
(第二个是酒吞,那个时候我还吃着酒茨,但是等了一两个月,茨木没来来了个酒吞,心里真的非常不爽。)
那个时候的狗子已经是后期出彩了,所以一开始,二星奶狗在我仓库里待了很久,大概有两个月吧。
那个时候x家甚嚣尘上,我也吃了他们家的两个条漫,现在不多做评价了。想来是那个时候,大天狗就吸引了我的注意了吧。(突然转变总裁画风)

我寮前前后后总共来了五个狗子,除去一个五星,其他都是二星奶狗,实在肝不动了。
再后来,酒吞童子又来了,小鹿男,花鸟卷,荒川之主都来了。可我还是最喜欢狗子。
光看到大天狗在列表里,我都能傻乐上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还没有一个茨木罢了。

如果说茨木童子是一头扎进去痴汉的,那么大天狗就是润物细无声地让我喜欢上他的。甚至我都说不清楚,什么时候我就突然觉得这个大妖怪,还挺合我胃口的。
我寮里来了第二只狗子的时候,让一直用小黑收割人头的我,突然就想换换胃口,试试看大天狗。
于是顺理成章地升到了四星,发现没有好御魂,于是劳心劳力去为他打针女,让妖刀带着他去见世面。
那个时候的我,看着大天狗在面前疯狂洗衣机的背影,心里没由来的就有点心动,真是猝不及防。

然后我开始吃博天,吃荒天,但是总觉得不太得劲儿。再后来遇见了柳太太,顺理成章地吃下了茨狗,混进了群里,结实了一帮太太(虽然现在大多数都退坑了)。

一开始我们玩击茨传狗,玩45days,靠着柳太太把一个cp发扬光大,为了自己家的头顶青天而产粮。
我看着茨狗这个cp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了今天。一个拉郎配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兴奋。

今天柳太太说要退游了,画完就走。
这场景并不陌生,群里很多太太,都是这样悄无声息就消失的。
阿璟,空集,唐瑾瑜,灰白奖章……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放弃掉他们啊。
立个flag吧,如果今年8月我还没有脱坑,我就拉着还在坑里的太太出本。

评论(25)
热度(62)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