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日常碎碎念

想来我平凡而又庸碌的一生中,最渴望而又容易做到的事情,

大概就是写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构造着心中他们应有的生活,看着他们在我的世界里活得肆意潇洒。

那是我这样平凡无趣的人所能做的,取悦自己的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希望我能够写到暮霭沉沉,华发已生那一年。

然后写完文去广场上跳广场舞。


——————————————

_(:з」∠)_

事情多如山,修仙又何妨。【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BE文码了2k实在没时间了,正在考虑flag倒掉的结果。(喂说好做后妈的呢)

————————————————————


BE茨狗的设定大概是平行空间里的角色死亡,两个人在不同岁月里孤独终老的故事,想来真是悲伤。

参见上弦之月的歌词我真的很想写好呜哇哇(放声大哭)。

评论(3)
热度(3)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