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如果生活平淡如水·续2


「关于不记得电话号码」

当年茨木和大天狗说,自己要去隔壁城市的山上采风,背上行囊一路向前,趁着天气还晴就走了。
然后便是一个月的阴雨连绵,隔壁市的风景区发生大面积滑坡塌方事故,部分游客伤亡,茨木的手机关机,联系不上。

这一关机,就是三年。
茨木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天狗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以什么身份去关心茨木,所幸三年来他不需要直面思考这个问题。

只是茨木三年以来,也一直都没有联系他。
大天狗觉得肯定是茨木记不得自己的电话号码了,毕竟那么缺心眼的人,手机丢了就差不多了。



「关于唱歌」

自由职业者茨木曾经和酒吞组过乐队,然而这酒吞的主唱常年被茨木觊觎,贝斯手妖琴师如是说。

当年一走了之后,茨木也想过要回去,回到那个有小片警的小县城,但是他不能,他只能一直呆在这个没有小片警的城市里。

后来茨木和酒吞在外面经常搞露天演唱会,其实就是广场大排档老板给空块地方让他们架起乐器嗨,每次都能吸引到不少年轻女孩来消费。


—————————————————
等编续3吧,不知道能续到几。

请给我+1s

评论
热度(21)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