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春夜雨啼

稀疏上课的人群教室和来往拥挤蒙上雾气的43路光影跳跃残留在记忆里,断断续续的完全接不成完整的路途。
如果说一定要在每一天里找到让自己开心发笑的事情,那些路过的漂亮小姐姐,耳机里往复的熟悉曲调都挺美好的,甚至于那略带一点云里雾里的晕车感都是今天不可多得的念想。
可是迟早会忘记这些,记得的都是杂乱无章的会议和趴在小团委歇斯底里的哭泣。
还是不够优秀啊。


家教的小男生的家人煮了海鲜汤,还有剥好的核桃肉与坚果,热情都快要从碗边上溢出来了。
真好,突然就很羡慕那个六年级的小男孩,还停留在读书写作业玩游戏的年纪。当时我也觉得自己活得很累,除了写作业背知识点就没有其他的活动没有其他的念想。现在想起来简直是天堂,不用思考保研考研的可能性,专硕学硕的区别,省外和省内的选择,留在福州还是回老家。
晚上累了就要爸爸去煮夜宵,即使有一点点的不舒服也能瞬间得到解决。虽然妈妈唠叨有点烦,但是什么都不用担心,连最基础的吃什么都不用思考。

人活着太累了,虽然说着这句话的我的遭遇在别人看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但是我就是这样一个脆弱懒惰自私的人啊,生活的念想就是有一天能够有一位霸道总裁养我到老死,或者突变超能力者从此吃穿不愁。
不想结婚,不想生育,不想负担起别人的生活,我自己的生活都已经快把我压垮了。

如今能够提起动力的,大概就是为了以后不流浪街头吧。

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焦虑,写什么东西都只能感觉到灵感尽失,连开车都无法提起兴趣。
迫切想要找一位心理医生,但是没有渠道,也怕被爸爸知道,他一定会很难过。

白日里的尽情欢歌,是夜晚的无声悲咽。

评论
热度(2)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