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而他们跨越一切组成家庭》3.0

基本法:反差段子/现代paro/我流茨狗/女儿控

cp:「阴阳师」茨木童子·大天狗

【预警:茨天天茨苗苗私设来自柳老板】

【小学生文笔抱歉】

 

指路:葫芦的茨木和狗的故事

——————————————————

 

01

大江山组二把手茨木,做梦也没想到过,自己能够有一天抱得天狗归,还能儿女双全。

眼前上蹿下跳的金发男孩子和安安静静看书的女孩儿,围着大天狗坐在桌旁,画面一度十分美好,除了——

“茨天天,你别扯我头发!”

“阿爸我想吃甜筒——”

“茨天天你把苗苗头发放开我就给你们买!”

 

02

茨苗苗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全体活动,平日里文文静静的小姑娘一聊起这件事便红了脸颊,双眼里闪着期待的光亮。

“女孩子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大天狗帮忙整理着明天春游要带的东西,一脸严肃地对茨苗苗进行人生指导,一旁的茨木也强行压制着不感兴趣的茨天天一起听着。

“外出的时候,如果有女生拉你的手,那你就和人家一起好好走。如果是个男生——”

大天狗顿了一顿,茨木只觉得周遭温度突然一降,转头看见大天狗带着和善的微笑握着茨苗苗的小白手,十分温柔。

“那你就哭,然后朝着那个男生脸上这样——”

有杀气!茨木猛然侧头,躲过大天狗的破颜拳,感叹一声大江山组二把手果然宝刀未老,以及自己的老婆真了不得,招呼都不打就敢往他脸上比划。

“呜——”

茨木有些心虚地回头看了一眼趴在他背上的茨天天,只见小孩小脸煞白,眼里映着那个距离他鼻尖就几厘米的拳头。

茨木默默为自己的儿子这么小就要直面来自世界的恶意而掬一把同情泪。

“阿爸你好帅!这招教我教我!!!”

大天狗翻了个白眼收回拳头,继续帮茨苗苗整理书包。茨木喜不自胜,抱着茨天天就揉着那小粗胳膊,边揉边笑,心想这果然是他大江山组二把手的儿子,从小就有他爸当年在三不管地带横着走的风范。

“阿爸我知道的,您放心呢。”

嗯,他女孩儿果然也很像大天狗当年,可爱的紧呐。

 

03

大天狗整理完行李后就轮到茨木主场,只见他把外套和衬衣一脱,块块腹肌就显露了出来,大天狗回身看见这一幕,马上就把手上的围裙给糊了上去。

“还有孩子在呢!”

“嘿嘿,没事的。只不过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爱好。”

大天狗看着茨木赤着上身围上围裙,扎起了长发,洗干净手开始捣鼓面粉奶油,只留下一个肌理线条清晰的后背对着自己,优美的蝴蝶骨遮在阴影里,腰窝上两个凹陷嵌在低腰裤里。

大天狗面红耳赤地转过头去冰箱里找鸡蛋,腹诽着大江山组果然有伤风化!

……

大江山组传闻颇多,却是缺了二把手厨艺这一条。茨木当初追大天狗时小露了一手,不管是家常小菜还是满汉全席,全都惊艳全场。结果追到手之后大天狗抱着茨木的腰,笑眯眯地让茨木给他每天都露上一手,茨木看着那个笑容晕晕乎乎地就答应了。

烤箱叮一声溢出香气,纯果汁奶油也调好了,茨木从橱柜的角落里摸出一个裱花袋,灌上奶油就往酥软的小甜饼曲奇上裱上一层薄薄的花纹,甜腻腻的奶油融开了之后反倒是多了些清甜。

“爸爸,给我看看呗。”

茨苗苗这边还在拉着茨木的围裙,垫着脚想看清楚料理台上那些小饼干上的花纹,茨天天早已经从旁边踩着凳子爬上去伸手抓了一块刚烤好的曲奇啃了起来,顺手还拿了一块往下递,塞进茨苗苗嘴里。

俩小孩捧着手里的曲奇啃着,一脸幸福地看着茨木继续在甜甜圈上涂巧克力酱,眼里的崇拜都快要化为星星缀在茨木身上了。

大天狗闻着满厨房的甜香,再看着料理台前那个满身肌肉的男人小心翼翼地裱着花,时不时回头看一眼茨天天叮嘱着他小心点别摔下来。

有家如此,无所求。

 

04

到了春游那天,大天狗眼看着穿了新衣服的茨苗苗背着包上了校车,原地转了两圈心里放不下,正打算拦辆出租车跟上去,却不眼前歘一下一声响,横了辆大切诺基。

茨木放下车窗一脸无奈地看着大天狗,心想果然猜中了大天狗这表面上说放心其实心底还是担心的不得了,今天他要是没提车过来指不定这人要怎么追着校车过去。

“走吧,老父亲。”

 

……

 

“哎你说你这干嘛呢?”

“小点声,都给人听见了。”

“你别这么偷偷摸摸的就行了。”

“嘘——你蹲下点别给苗苗看见!”

“等等你别按那儿——”

 

大天狗没管茨木在那边动来动去,抬着头可劲儿瞅着外面那一群蹦蹦跳跳的小学生,一双眼睛就在里面寻着茨苗苗那兔子兜帽。

小女孩乖乖巧巧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抱着自己的背包看面前的小伙伴们跑跳着,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大天狗心头一颤,手掌握拳,满脑子都是我女儿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嘶——”

茨木看着眼前满心满眼都放在女儿身上的大天狗随手在自己的身上乱摸,满脸通红。眼看着茨苗苗跟着班级的大队伍往前走,大天狗也打算继续暗摸摸地往前跟,茨木搂着大天狗的手一紧,把这位世上好爸爸拉回自己的怀里,刚才被摸起来的火纷纷往上窜。

“够了吧,让就让苗苗自己去玩吧,你该顾及一下我这儿了吧。”

兔子兜帽慢慢离开视线,大天狗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手掌下面按着一个尴尬的硬物,转头看见茨木眼神危险,脸上“自己撩起来的火自己灭”的霸道总裁表情一览无余。

“嗯等回家再说吧,我要去看苗苗……诶你等等!”

“好好,咱们去车上等好不好,车上还有空调呢。”

 

05

郊区公园很安静,大切诺基停在旁边震动起来也没人会注意到。

大天狗在车上被茨木以“灭火”的折腾了半天,最后只好裹着茨木提前藏在车上的空调毯躺在后排昏昏欲睡,茨木随手打开窗户,将车里还有残留的气味散出去。

做完这一切的茨木转头看着大天狗睡着的有些疲乏的脸,露出一个餍足的笑容,而这时手机响了起来。

“爸爸爸爸!春游结束了嗯(⊙v⊙)!我在公园门口老师说可以让父母来接了哦O(∩_∩)O”

 

茨木,纵横三不管地带的大江山组二把手,即使晕血也面对着对手下得血字战书眉头都不皱一下,此时此刻,捧着手机,看着自家女儿发的颜文字短信,感叹——

 

卧槽老子的女儿怎么这么可爱!!!!!!!

 

不知所云的小学生文笔终于End

 

——————————
脑洞创意来自@惹昼盗月  太太的反差三十题。

纯情大江山,社会我狗哥系列——

评论(4)
热度(67)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