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致茨狗太太们的一封信

最近出了一些事,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波及,想来和每位喜欢茨狗的太太和朋友说一下情况。

lofter这个地方,本来是大家开开心心写文吃粮交流的地方,茨狗圈这个圈子里,各位茨狗太太都是因为真心喜欢茨木和狗狗他们俩,才会产粮。

但是我没想到连这种地方都会有人做出这样的事。

在私信中辱骂cp,曲解设定构陷文章相关黑点,恶意攻击产粮太太,骚扰上了热度的产粮太太,等到太太回复或是拉黑之后就注销,继续换小号私信,劝太太退圈。

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事,或许可以抛之脑后毫不在意。可是次数多了,每次产粮发些什么,都有一群苍蝇如影随形跟着自己说些糟心话,佛都有火。

这样的事情持续不断地发生,让整个圈子最后损失了那些真心喜欢他们的人,迟早会毁掉这个圈子。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谁,但你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再明显不过了。
你们这样做真恶心。

我不能阻止这些人做出这样的事,但是我可以和每个喜欢茨狗的太太说。
如果有一天您碰见这样满怀恶意的人,遭遇这样歹毒无比的事,请您不必在意那些或绵里藏针或黑白不分的评价,让那些想要伤害到您,那些想要毁掉这个圈子的人自讨无趣去吧。

——17.08.25 葫芦

评论(31)
热度(124)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