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茨无差】校园paro《试试看》的小段子

最近正在写茨木和狗子的甜甜甜青春物语校园paro

然后就开始疯狂脑补青涩可口的男孩子,他们简直是人间瑰宝啊!_(:з」∠)_

关于这个校园paro的大纲可以走 这里

这只是个写到一半的无良小段子产物,其实正文还没有写完(喂)

———————————————————

 

学校的bbs上面有个匿名帖子,常年更新那个每天都载着校草大天狗来学校门口的神秘男生的照片。目前已有的资料是男生叫做茨木是b中的高二生,和b中扛把子不良少年酒吞是好朋友。

下面有一大群妹子挥舞着双手求神秘男生茨木的联系方式,最好还能搞到大天狗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id叫做今晚吃剁椒鱼头的人非常冷艳高贵,赌了五毛钱说这两个人关系绝对不正经。

于是大家纷纷激动起来,又有个人开了个匿名贴猜大天狗和茨木关系是怎么样的,一大群妹子再度涌进了这个帖子里求深扒。目前占上风的是茨狗,理由是身高决定攻受。

当然狗茨也大旗不倒,a中校草必须刚起来。然后狗茨大队有人匿名爆料,说在早餐店见过这两人,曾经亲眼看到大天狗拉茨木的书包带子,挑着对方的下巴亲了一下,这个姿势真是太暧昧了,茨木脸都红了。

围观者纷纷疯狂摇旗呐喊盖楼,帖子高热在bbs顶部持久不下。

结果又有人匿名说你们这些腐女啊,太naive,真正的给都是互攻的知不知道?然后被坚决认为这两人只是纯洁的普通朋友关系的人鄙视了,能不能有点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么大张旗鼓的讨论,小心被删帖。

N方争执不下,翻了一页,最后果然天降祥瑞了,该贴被和谐,然后谈论就悄无声息地结束了。

 

——————————

 

对于这两人为何会从单纯的高中生邻居关系变成恋爱对象,茨木童子的解释是:

“当年我还小,趁我心灵空虚的时候,他靠近了我和我做朋友,让我到他家做作业,给我讲题目,发骚啊呸——发烧的时候照顾我陪我睡觉,日常还给我做饭吃。如此手段,我简直怀疑他暗恋我,他长得又帅,我怎么能不起点作奸犯科的心思?”

大天狗说……大天狗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反正我从未见过这么不知廉耻的人,总之睡觉那词不是你们想的那个睡觉,我只承认最后一句话,完了以后,就这样吧,我不想解释了,越抹越黑。

 

 

Tbc


评论(11)
热度(69)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