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借梗
(原梗如图)

大概是一只二星奶茨和狗粮大队长六星狗子的故事。

1.
今天寮里又听见阿妈在训昨天刚来的茨木了:
“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整个平安世界装不下你了是不是?还想偷跑出去找酒吞一起打大蛇,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主,还没出院门就被大天狗提溜回来了呗,丢不丢人?”
茨木:“我要去找挚友!我要暴击破势套件!——”
阿妈:“就你破事多!要御魂不会让狗子给你打吗!小破孩乱跑个什么劲儿!万一出门被人贩子拐跑了怎么办!阿妈只有你这么一个茨木,你跑了我找谁要去!”

2.
第二天,生闷气睡到日上三竿的奶茨房门被打开,一双手轻轻把他抱在怀里,转身飞了出去。
等奶茨醒来发现自己又被提溜起来扔进了结界,等到出来的时候,面前是怀里抱着达摩和暴击破势套的狗子。
茨木:“呜呜呜。”
狗子:“快点长大,小孩真烦。”

3.
五天后奶茨成功升到六星。
茨木:“我想去打大蛇。”
阿妈:“去吧去吧翅膀硬了阿妈管不住你了,爱找隔壁酒吞就去吧。”
狗子:“……”
茨木:“你怎么还不走?”
狗子:“……你好烦。”
阿妈:“???”

今天也是适合恋爱的天气啊。

评论
热度(89)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