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而他们跨越一切相爱1.0

基本法:反差段子/现代paro/我流茨狗
cp:「阴阳师」茨木童子·大天狗


指路:葫芦的茨木和狗的故事
———————————————

00
F市有很多都市传说,比如晚上12点走过一定会鬼打墙的某条街上有白衣女人游荡,比如凶恶无比杀人不眨眼的大江山组的那些火拼,比如黑白两道通吃的美女酒吧老板其实是国家领导人的私生女,比如那个酒吧里有着一位千杯不醉的夜店小王子可能是精怪化身……
无论真假,总是能给大街小巷的闲聊时光增添一点乐趣。

01
茨木就是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大江山组的二把手。其人一米九,肌肉结实还独臂,一水的纹身从后背蔓延到胸口,一看就妥妥的是个黑社会头头。
茨木日常和大江山组的酒吞大佬一起混,跑去警察不敢涉足的三不管地带收保护费,带着一群小弟招摇过市,将群魔乱舞的杀马特小混混摁在地上摩擦。
一周上班五天,周末轮休,没人闹事的时候还能有清闲的假期。茨木深感自己的幸运,找到了这么一份强度适宜上司和蔼的工作。

02
这个周末酒吞给茨木放了个假,说是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于是在酒吞给他放假休息的一天早晨茨木就睡了个懒觉,起来后懒嗒嗒地准备去吃早饭。
休假期间的茨木,洗掉了贴纸纹身,穿着宽松的羽织,踩着木屐就啪叽啪叽下楼去了早餐店。
然后就对楼下早餐店的服务生一见钟情了。

03
不知道是因为食物香气的原因,还是那人本来就好看的紧。
茨木看着那个服务生笑着端起一笼屉的汤包给闹脾气不吃早饭的小女孩,蹲下身子轻声细语地哄着眼泪汪汪的小妹妹,背后沐浴着阳光就好像带着光环的天使一样。
进可洗手做羹汤,退可温言哄熊娃,眼睫弯如月,酒窝甜似花。
杀伤力太大,不弯不行。

04
大天狗第一眼看到茨木的时候愣了一下,茨木见状心里默默心虚,害怕自己看上的人也听过那些街头巷尾的不实传闻。
打架抢地盘的时候霸气侧漏的二把手茨木没出息地怂了,小心翼翼地瞅着帮他点单的服务生,心里九曲十八弯,默默吐槽酒吞怎么不给他找点正经事做树立一下光辉的形象。
“对不起,豆浆没有了,您看看是换绿豆汤喝,还是我给您现磨?”
坐在单人小桌旁边捧着鸡蛋灌饼和鲜虾肠粉的茨木等着大天狗给自己磨豆浆,看着大天狗从大碗水里捞了一把黄豆沥干,放进豆浆机里注入开水,挽起的袖口沾上晶莹的水滴,让他突然感觉口干舌燥。
从此大天狗打工的早餐店里多了一位每天早晨都要喝一整壶新鲜豆浆的奇怪客人。

05
传闻里心狠手辣,面如罗刹,肩背能走马,膝盖开瓶盖的大江山组二把手茨木,因为爱情,从此过上了每天按时吃早饭的养生生活。
这导致了茨木结束休假之后,每次早晨去找酒吞领任务的时候见面第一句话都是

——挚友,厕所在哪儿呢?


tbc
——————————
脑洞创意来自@惹昼盗月  太太的反差三十题的第一题。
之后还会陆陆续续继续选其中的几个来写哒~

纯情大江山,社会我狗哥系列
茨狗美食博主的再度出发(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70)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