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一个纯洁的黑童话(又名:茨球的成长之旅)

基本法:童话风/KUSO向/茨狗美食博主放毒

Cp:茨木童子×大天狗

预警:根据柳老板的短漫脑洞出来的不知所云的童话故事/纯粹是黑童话风格没有辣菜没有任何的恶意

 

指路:葫芦的茨木与狗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毛绒绒的小团子,他叫做茨球。

茨球生活在一个树木茂盛繁花葱茏的森林里,他有一个温柔俊秀的大天狗主人,一个酷爱喝酒的酒葫芦朋友,一个睿智狡猾的阴阳师朋友。

他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性格各异,活泼可爱的小妖怪。

 

有一年,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的时候,茨球突然觉得很饿

饥肠辘辘的他找到了他的阴阳师朋友,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饿。

阴阳师朋友说:“春天已经来了,你即将从茨球变成茨木,所以要多吃些东西来让自己快快长大哦。”

饥肠辘辘的他找到了他的酒葫芦朋友,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饿。

酒葫芦朋友说:“春天已经来了,你即将从茨球变成茨木,所以要找到你的真爱让自己快快长大哦。”

茨球认真想了想,觉得阴阳师朋友说的比较有道理,于是他出发去找可以吃的东西了。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蹦蹦跳跳的小妖怪山兔,他同山兔说话:“山兔啊,请问辣滋滋红油油的麻辣兔头好吃吗?”

山兔说:“春天来了,我忙着跳舞,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准备跳舞的山兔,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正在丢骰子的妖怪青蛙瓷器,他同青蛙瓷器说话:“青蛙瓷器啊,请问滑溜溜香喷喷的干锅田鸡好吃吗?”

山蛙说:“春天来了,我要打麻将,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准备离开的青蛙瓷器,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正在散步的妖怪海坊主,他同海坊主说话:“海坊主啊,请问红彤彤软滑滑的剁椒鱼头好吃吗?”

海坊主说:“春天来了,我正在散步,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准备散步的海坊主,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在晒太阳的小妖怪椒图,他同椒图说话:“椒图啊,请问香喷喷鲜甜甜的碳烤扇贝好吃吗?”

椒图说:“春天来了,我在晒太阳,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准备躺平的椒图,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正在游泳的妖怪鲤鱼精,他同鲤鱼精说话:“鲤鱼精啊,请问娇嫩嫩白软软的西湖醋鱼好吃吗?”

鲤鱼精说:“春天来了,我要游泳啦,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准备游泳的鲤鱼精,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滚啊滚,碰见了正在生气的大妖怪雪女,他同雪女说话:“雪女啊,请问凉嗖嗖甜滋滋的绵绵糖冰好吃吗?”

雪女说:“春天来了,我还在生气,你去找别人吧!”

茨球啊呜一口吃掉了继续生气的雪女,还是觉得很饿,于是他继续向前滚去。

 

茨球吃了好多东西,但是他还是觉得很饿,茨球很难过,于是他跑到主人大天狗的屋子里满地乱滚。

正在寻找不见了的小妖怪们的大天狗不得不抱起茨球,轻轻地拍着他毛绒绒圆滚滚的身体。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为什么我会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酥烂香软油汪汪的麻辣兔头,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嚼劲适中辣滋滋的干锅田鸡,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咸足辣爽软滑滑的剁椒鱼头,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肉鲜蒜香鲜甜甜的碳烤扇贝,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入口即化娇嫩嫩的西湖醋鱼,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吃了酸甜可口凉嗖嗖的绵绵糖冰,为什么还是这么饿呢?”

茨球对着主人大天狗轻轻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想要……”

 

“茨球!!!”大天狗忽然被变大的茨球球压倒在地上,扑腾着翅膀怒吼,“你把那些小妖怪都给我吐出来!”

茨球瞪大了金色的眼睛,说:“大天狗呀,春天来了,我要长大变成茨木,要么您告诉我香辣烤翅好不好吃,要么您告诉我,我的真爱是谁?”

大天狗目瞪口呆,不知如何作答。茨球于是高兴地说:“这样吧,来点春日里初生的薄荷,拿出珍藏已久的孜然,配上香酥酥油光光的香辣烤翅,让我长大成为茨木吧!”

大天狗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双翅,坚决拒绝了这个主意。于是茨球低下头想了想,说:“这样吧,脱掉沉重繁复的狩衣,掀开层层裹紧的内褂,褪下尚待体温的亵裤,让我长大成为茨木吧!”

大天狗还没说出什么,就被茨球一把抱进了怀里。

 

于是,在阳光明媚百花盛开的初春,安静的森林再度恢复了热热闹闹的景象,性格各异的小妖怪们在广阔的森林里欢乐地玩耍。

阴阳师朋友和酒葫芦朋友路过大天狗主人的屋子,看着曾经毛绒绒的茨球变成了大妖怪茨木,抱着腰酸背痛的大天狗主人一起准备火锅。

阴阳师朋友和酒葫芦朋友高兴地接受了大妖怪茨木的邀请,加入了吃火锅的行列。森林里的各位小妖怪兴高采烈,来来回回,忙上忙下。

美味的汤汁咕噜咕噜翻滚,在春天的日子里,毛绒绒的茨球长成了大妖怪茨木。

 

End

————————

 

_(:з」∠)_听说有人不喜欢茨狗美食博主昨晚给大家准备的肉,于是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部夜间巨作,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