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写过的,每一个写过的,都是真爱。

【茨狗】如果大天狗开始跳扇子舞

kuso改词 老干妈的《扇子舞》
其中微量茨狗因素٩(๑ᵒ̴̶̷͈᷄ᗨᵒ̴̶̷͈᷅)و


啦啦啦啦啦啦啦
蓝色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针女的二号多少速度
像茨木的猜拳白字此起彼伏
想求求辉夜姬来替我占卜
下一次针女还出不出
辛苦辛苦 才会有幸福幸福
扇太快容易中暑
雪幽魂降降温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蓝色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得反枕全都在
等你的暴击套都卸下来
虽然我心澎湃
也不怕彼岸花开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

什么天狗爱上茨木
你一猜拳情绪就在这天翻地覆
快把我当成你的掌上明珠
别辜负对你的爱慕
和你相处 心就会敲锣打鼓
脸一直都红扑扑
雪幽魂降降温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蓝色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的反枕全都在
等你的暴击套都卸下来
虽然我心澎湃
也不怕彼岸花开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 哦~

站上了这个c位
就轮到我在演出
想让你边打边看扇子飞舞
有你全神贯注
我就会更投入
不在乎付出多少白字 黄字 不顾

啦啦啦啦啦啦啦
蓝色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啦啦啦啦啦啦啦
蓝色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

好想看狗子跳扇子舞来诱惑我٩(๑ᵒ̴̶̷͈᷄ᗨᵒ̴̶̷͈᷅)و
(被打死.jpg)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慌抱紧我 | Powered by LOFTER